表白我绘我绘美如画♥
女朋友是@镜玺
yys茨吹花鸟女朋友
绘厨吃绘海希修罗场|叶王黄中心|吃乱炖不吃np|没文笔没剧情无病呻吟

自然而然

虽然晚了,但是王队生日快乐w

挺流水账的一文_(:з)∠)_我是想写微草的未来光辉闪耀然后写跑了()

他俩在机场重逢,一个人拎着行李低头看国家队队员们发来报平安的短信,一个人捏着机票听着推迟起飞的通知无奈地笑了笑。他们抬头恰好看见对方,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叶修拉着行李箱走了过来,歪头看王杰希的机票,有点含糊地说:“推迟了多久,一起喝杯咖啡啊。”王杰希看了看大厅里的表,算了下时间,点头答应了。他俩说是去喝杯咖啡,转身却进了麦当劳,叶修点了个套餐和王杰希推荐了新品甜筒。王杰希有点哭笑不得,身边全是十八九的小姑娘们手挽手一人一个甜筒,他一快三十的人再买甜筒有点尴尬。叶修干脆要了两个甜筒分给王杰希一个,他在去座上的路上还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你才二十七,你看那些陪女朋友的不照样吃吗?”王杰希想想叶修说的也对,他笑了笑,语气平和:“可我们谈了几年了。”

“七年。”叶修愣了一下,很快笃定地回答道。王杰希没有接话。叶修把吸管插到可乐里,自然而然地说起了这次世界赛。“没看见你魔术师打法还挺怀念的。”

“之前玩的挺开心的。”

“再过两年刘小别高英杰他们也都能参加了。”

“他们一直都挺棒的。”

“你怎么没留在微草呢?”

“嗯?”王杰希犹豫了一下,回答道:“他们要有自己的风格,他们太依赖我了。”叶修动了动嘴皮,王杰希却抢先问道:“冯主席是不是也快卸职了?”他不太想谈起微草,他喜欢那融入血肉,即便没什么关系了,再谈起也有种光阴已逝的萧瑟感。叶修看的出来,也就没再提微草。“他估计想让文州接班。”他说完后,谁也没有继续说下去。

他和王杰希在一起太过自然,现在想起来都有点不可思议。就是打比赛,聊比赛,吃顿饭,他们谁也没提及这事,自然而然地上床,自然而然地在夏休期去对方那,没有人说过一句喜欢,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后来叶修因为嘉世焦头烂额,王杰希为微草鞠躬尽瘁,两人相见大多疲惫一笑,练睡觉的时间都在想怎么带领战队夺得冠军,那还有什么时间谈情说爱。再往后就是慢慢疏离,从每次比赛后都混在一起,到偶尔去看看对方还略带矜持,到后来在选手席上遇到对方尊称一句叶队。他们彼此贴近又彼此疏离,自然地仿佛潮起潮落。

他们谁也没提分手,就这样保持着一种若即若离的关系,就在叶修觉得这就断了的时候,他忽然就碰到了王杰希。原本以为无所谓的心忽然噗通噗通跳了起来,你看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你打算去做什么?”

“开家咖啡厅,然后买套房。”

“真巧,我也打算买套房,回头一起去看看?”叶修拿出手机把看好的地址发给王杰希,王杰希扣着手机说好啊。“等我回来再去看看。”

“装修风格也一样呗,到时把两套房连一起也不怎么突兀。”

王杰希忽然笑了起来,他没有说好也没有说不好。后来他们真的一起去买了房,在一层正对着的两间。再往后微草得了冠军,当时王杰希正和叶修窝在沙发上看直播,高英杰面对记者的提问回答的滴水不漏。王杰希有些感慨,当年的孩子终于可以独当一面了。不久,高英杰就给王杰希打来了电话,电话那头的小孩声音有点抖,他有些紧张又有点骄傲,他说:“队长你看我们拿冠军了,我,我也可以扛起微草的未来了。”

“你们都是微草最耀眼的未来。”

叶修扭头小声问是不是高英杰,王杰希同样小声地回答你也是。

你是我最耀眼的未来。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