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我绘我绘美如画♥
女朋友是@镜玺
yys茨吹花鸟女朋友
绘厨吃绘海希修罗场|叶王黄中心|吃乱炖不吃np|没文笔没剧情无病呻吟

娱乐圈paro|刘卢|一眼风情 上

谁知道下什么时候有呢…

上没什么预警?

其实基本没有别哥,都是小卢……所以打上了小卢的tag,不妥请私信w

黄少天当初把卢瀚文挖过来是看上了小孩一口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小孩儿再摆个架势拿拿腔出口已然有了播音腔的架势。那时候正值他母校五十年校庆,黄少天回学校看表演一眼就相中了做主持的卢瀚文,四下无人的时候把小孩叫过来开始介绍他大蓝雨多好多好。他在那讲的群情激奋,卢瀚文边听边点头,还是不是蹦出两句粤语来。黄少天这才知道卢瀚文也是G省人,顿时有了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乡土情怀。

“哎对了,你哪个系的?”

黄少天接过卢瀚文买来的可乐,拉开拉坏才想起来自己没问人家什么专业的,这要是励志去⭕⭕TV的主持系,拿自己说什么也挖不倒蓝雨去了。

“报告前辈,我学表演的!”卢瀚文舞台妆还没卸,唇红齿白的在后台灯光下显得闪闪发光。“和你一个专业。”

黄少天正仰头喝可乐,一听这话差点呛到,一边咳嗽一边问道:“我怎么感觉你刚才说你要跟我学?哎我去不是我幻听了吧?!”

卢瀚文摇头:“没有没有,黄少我一直是你粉丝,黄少你和我合个影吧。”说着就拿出了自拍杆,黄少赶忙摆手:“我靠我以为你是学音乐的再不济也是学播音的啊,不然你跟我学什么啊?哎不是啊,我是歌手你知道吗?虽然我学表演但是我是歌手啊?!”

卢瀚文一边口头上说着知道知道,一边举起自拍杆拉着黄少天摆了个V。

“我特别喜欢你那个无声,你和喻文州前辈的电影我都喜欢。我觉得您演技特别好,特别希望您能带我。”

黄少天欲哭无泪。

他拍的电影一只手都能数过来,还有一个被禁了,怎么还冒出来个赞扬他演技的小粉丝。黄少天不死心,试探着问卢瀚文歌唱的怎么样,卢瀚文张口就唱青藏高原。小孩一开始还算稳,音调一高立马破音。卢瀚文摸着头不好意思地说道:“黄少黄少要不我唱个别的,无声的主题曲。”

黄少天痛苦地摇头,心想你个低音炮为什么热衷于唱高音啊。

后来卢瀚文大三的时候签约签到了蓝雨,惹得众人议论纷纷,卢瀚文还因此上了一次热搜榜。喻文州借势让卢瀚文演了几个微电影,还给他接了两个电视剧的男n号。小孩也算师出蓝雨双霸,演技比起同龄人堪称过硬,长相阳光好看一笑还有小虎牙,几个配角演下来俨然成了小鲜肉大队一员。

蓝雨一向以死妹子的正剧男演员闻名,卢瀚文长得好看演技又不错,朝着喻黄二人的期望发展。原本以为照这样发展,很快就能拿到好的电影资源送去电影节,如果拿个奖的话基本就能挤进一线了。

可惜事与愿违,谁也没想到有天卢瀚文扭扭捏捏过去找喻文州。喻文州正在听黄少天的新专辑,见卢瀚文冒冒失失闯进来,也没多想。黄少天偏爱卢瀚文,一点前辈样子都没有,四处带着卢瀚文玩。喻文州以为卢瀚文又想去哪玩,一想黄少天如今四处玩就头疼,头也不抬说了句不行。

“喻总,喻总,你就让我去《一见钟情》那试镜呗,我保证就这一次,就一次。试不上我就不说了。”

卢瀚文可怜巴巴祈求道。

喻文州抬头。

“你看上谁了?”

卢瀚文一愣,尴尬地笑了笑,连忙摆手:“我就想试试偶像剧,喻总你不是说要什么戏份都试试嘛?”

喻文州暂停音乐,笑着问道:“男主刘小别,女主柳非,你看上了谁。”

卢瀚文心一横,站直身子仰着头高喊一句刘小别。喻文州笑着看他,卢瀚文被看的浑身发麻忽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令人误解的话。

“不是啊喻总,我是想和刘小别前辈拼演技,哎哎哎喻总你别这么看我了。”

“快去快回,那两天还有杂志拍摄。”

卢瀚文试镜过得很顺利,他甚至有点飘飘然觉得他可以称之为试镜王,他又觉得这样不好点下下巴心想这兴许是偶像的力量。男二戏份靠后,刘小别和柳非拍了七八条后卢瀚文才进组。导演还没来得及让大家互相介绍一下,就听见卢瀚文喊了一声小别前辈。

刘小别嘴角一抖,不顾卢瀚文默默翻的小白眼说道:“我学弟。亲学弟。”卢瀚文进组第一条戏就是和刘小别的对手戏,男主和女主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国外归来可爱帅气的男二蹁跹而至。他们两个都是小生里演技上乘的,双目一对迅速入戏,一条就过。很快就到了柳非和女三的戏份,刘小别过去和卢瀚文聊天。

“你刚翻白眼要是被记者看见,肯定给你扣个耍大牌的名声。”

卢瀚文没想到刘小别会这么说,他双手交叉放在腿上。瓮声瓮气地说:“下次不会了。”他觉得刘小别不该那么介绍他,他可是刘小别接的新生,是刘小别的干事,他们还一起组过队参加选拔呢。虽然他来的目的不是来叙旧吧。刘小别看着卢瀚文低下去的毛绒绒的脑袋有点好笑,他想着揉了揉卢瀚文的头发,卢瀚文吓了一跳抬头看着刘小别。

“你怎么来试这个剧组的戏了?”

“因为我想和小别前辈一起演!”

刘小别一僵。

有个知名的影评家是这么评价刘小别的:这个人长得是真的好看,一眼风情,他不需要有演技,在那一站就是所有偶像剧里男主的样子。其实影评家在最后还是肯定了刘小别的演技:这部剧是真的烂,唯一亮点就是刘小别的颜和他的演技。可惜演对手戏的演员和他搭不上,让这满眼深情碎到了尘埃里。大部分看到这个影评的人都只注意到了这个剧有多烂和刘小别颜有多好,很多人忽略了最后一句。

刘小别其实很不喜欢这个评价,学院派的都不喜欢别人说他的颜好而忽略了他们教科书一般的演技。所以他拼命想做个正剧演员用演技震慑他们,想超过的人里就包括了黄少天。黄少天自诩是个优秀的歌手,这也不能掩盖他在上学的时候是被寄予厚望的一批学生之一,就是在影评家那么刁钻的嘴下他也被评价为演绎上有天赋。可是黄少天拿着绩点过三的成绩毕业,带着合作导演的一致好评,转身投入歌坛还混的风生水起。

刘小别当时觉得人各有志,后来他看到他的小干事签了蓝雨,演了正剧得到了肯定还有点欣慰和微末的嫉妒。他那时还发短信给卢瀚文,告诉卢瀚文好好发展。所以刘小别特别不明白,一个被人承认演技的家伙为什么不好好拍正剧,来拍卖脸卖肉的偶像剧。

蓝雨果然怪胎多。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