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我绘我绘美如画♥
女朋友是@镜玺
yys茨吹花鸟女朋友
绘厨吃绘海希修罗场|叶王黄中心|吃乱炖不吃np|没文笔没剧情无病呻吟

娱乐圈paro|刘卢|一眼风情 中

这段时间一直特别忙拖到了现在才更

状态也不好希望没有带来负面情绪给你们

嗯傻白甜


这个剧要赶工,所以八月十五也在片场。卢瀚文爸妈心疼儿子一年年地在外面拍戏都来不及回家,就打电话给卢瀚文说八月十六飞过去看看他。卢瀚文当时在拍夜景,B市中秋附近忽然降温,夜里风刮着冷的打颤。他们还拍夏天的戏份,卢瀚文穿着半截袖冻得哆哆嗦嗦,打电话时说话都有点咯咯牙打颤的声音,他不太敢让他妈听到他冷,仰着头揪着衣服望着月亮感慨颇深。内容无非是我的妈呀你怎么越来越磨叽了。

刘小别生在B市长在B市,自然了解B市天气。他打老远就看到卢瀚文穿着短袖,于是拿着外套走过来,看卢瀚文冷的打颤,把衣服脱下来披他身上。

“之前和你说晚上冷,你也不知道带件衣服。”

刘小别声音不算大,还是被卢母听到了。

“你是不是穿少了?我听你牙都打颤,你这孩子二十好几的人了,怎么都不会照顾自己。你就该找个对象照顾你,我看邻居家那……”

卢瀚文投去求助的目光,刘小别假装没看到。卢瀚文心一横,说道:“我不冷,小别前辈快把衣服拿走,人家热着呢。”

刘小别哦了一声真的抽走了衣服,卢瀚文冻的一激灵赶紧和他妈说要拍戏了,挂了电话就扑到刘小别还没拿走的衣服里,一副恨不得扑他怀里的样子。

刘小别看着卢瀚文冻得发红的鼻尖,忽然有些动容,让卢瀚文裹好衣服,自己向助理要了姜丝可乐递给卢瀚文。卢瀚文一边喝一边嘿嘿笑着说:“我妈总怕这怕那,根本不需要啊哈哈。”

“你还小呢。”刘小别揉了揉卢瀚文头发,打了发胶硬邦邦的手感不太好。“小别前辈!不要揉我头发!”卢瀚文嚎了一嗓子,放下杯子扑过去揉刘小别头发。造型师在旁边给女二男三上妆,听见这一嗓子急忙看发生了什么,他看见一旁两人闹成一团一口老血噎嗓子了。合着这两位爷真不知道现在在片场呢,不过好在今晚也没他们戏了。

“你今怎么过?”

卢瀚文有点冻着了,一边吸着鼻子一边说:“买块月饼去宾馆打游戏。”

“你要不去我家吃?”刘小别问道:“我妈想请你吃顿饭。”

卢瀚文猛地点头,有点忸怩地说:“小别前辈我想吃蟹。”刘小别看着他妈发的说吃火锅排骨的微信,笑着拒绝了卢瀚文。

他们最后还是吃了蟹,是去王杰希家吃的。刘小别拧不过卢瀚文,他对小孩垮着脸的样子毫无抵抗力,只能于心有愧地对他妈说剧组要通宵拍。刘小别本来想带卢瀚文去饭店吃蟹,结果车还没开动就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问他要不要吃蟹。

王杰希近来写了个关于美食的剧本,业余时间也开始潜心研究各种美食,叶修一个比泡面好吃一点的就是人间美食的人,非常乐于看王杰希每天研究菜谱。三四个月下来,两人口也越来越挑。好不容易吃蟹吃的开心,有点上瘾就又煮了一锅,煮完叶修才说自己一个蟹腿都吃不下了。王杰希和叶修大眼对小眼,谁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锅螃蟹。

刘小别某种程度上是王杰希的学生,以前王杰希就总喊他来家里吃饭,王杰希这次喊他还有点叫人孩子来怎么成了顺带的内疚感,但是叶修坚持浪费美食才是罪过,所以就打电话叫了刘小别。刘小别正愁带卢瀚文去哪吃呢,一听电话立刻奔王杰希家去了。

王杰希那时正在改剧本,顺口问了下刘小别档期,说是想让他演个公子哥。刘小别给卢瀚文包蟹的手停了一下,他一直对王杰希这剧本挺感兴趣的,但一听又是公子哥不得头大。

“我要是演了您写的这公子哥,估计以后公子哥全找我了。”

卢瀚文抬头说:“小别前辈,你长得好看,合适!”刘小别气笑了,弹了下卢瀚文脑门两人又闹成一团。王杰希意味深长地打量着卢瀚文,问他要不要演个小乞丐。卢瀚文还没义正言辞说问喻总,就被刘小别接过话去:“他这乞丐一定有姑娘们给钱。”卢瀚文一听这是夸自己长得好呢,脸忽的红了一片,忸怩地低头什么都不说了。

“害羞什么?”刘小别把包好的蟹放到卢瀚文盘里。

“小别前辈难得夸我啊!”

刘小别语塞,卢瀚文打出道就开始被花样夸,他还以为卢瀚文练出了不怕夸的精钢不坏之身,哪成想卢瀚文还会因为算不上夸奖的夸奖害羞。刘小别戳卢瀚文,让他感觉吃蟹,卢瀚文却仰头一副能不能继续夸我的委屈表情。刘小别眉心一动,忽然有股暖意,他在中秋和一个执着的欣赏着自己可爱又执拗的小鬼在一起,似乎月光都分明了几分。

“你快吃吧,以后有的是机会夸你。”刘小别说道:“别人也会夸你的,你继续磨练一定会是一个优秀的演员。”

“小别前辈也是!”卢瀚文把吃完的蟹壳拼到一起,认真地说道:“无论哪里都是最棒的!”

“别叫前辈了,”刘小别忽然开口:“挺生疏的,你以前不直呼我名吗,怎么改都改不过来。”

卢瀚文眼睛一亮,高呼:“小别前辈啊不小别哥真棒!”他双手举起,一激动还打翻了刚刚拼好的蟹壳,脸立马耷拉下来了。刘小别看着好笑,帮他拼了起来。

“明天我带你和阿姨在B市玩啊?”

TBC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