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我绘我绘美如画♥
女朋友是@镜玺
yys茨吹花鸟女朋友
绘厨吃绘海希修罗场|叶王黄中心|吃乱炖不吃np|没文笔没剧情无病呻吟

娱乐圈paro|刘卢 一眼风情 下

他们吃完蟹已经晚上十二点多了,刘小别第二天还有个杂志封面的拍摄,着急火燎地想要赶快回去又不好意思吃完抹抹嘴就走。王杰希在那收拾蟹壳,看刘小别围着他转圈心下了然,说:“有间客房,你俩一起住吧。”

“太麻烦您了,我带着……”

“两个男的你怕什么?”王杰希瞪着大小眼看他,刘小别看着他严肃的样子,觉得这位下一句就会是睡一觉又不会怀孕。刘小别认命地点头,拽着一起收拾蟹壳的卢瀚文去洗碗。那几天卢瀚文戏份多,基本上快连轴转了,洗完碗直接扑倒床上倒头就睡。刘小别喊他没喊醒,只好给他盖上被子自己先去洗漱。叶修在客厅看王杰希的剧本,看见刘小别蹑手蹑脚地往厕所走就打了个招呼。

“你挺喜欢小卢的啊,那小孩资质不错。”

刘小别震惊,愣了片刻回答:“朋友之间的喜欢。”

叶修说:“我也没说是别的啊。”

刘小别有点尴尬哈哈两声,赶快去洗漱了。晚上他数了七十八只羊后终于醒悟把缠他身上的卢瀚文推开就能睡个好觉。

第二天没有刘小别和卢瀚文的戏,刘小别起得早和王杰希告辞的时候让王杰希转告卢瀚文,说他拍完广告后就去带卢瀚文和他父母玩。结果中午出现在片场外面的只有卢瀚文,刘小别有点惊讶。

“叔叔阿姨呢?”

卢瀚文拿出手机给刘小别看,刘小别偏过头去看,嘴角刚好擦过卢瀚文柔软的发丝,鼻翼间还有洗发水的味道。卢瀚文手机备忘录上是他爸妈做的计划,故宫天坛长城,简直是按照跟团的路线跑。刘小别嘴角立马垮了,这种地方要是被人认出来,跑都没地跑。

“我爸妈说了,来北京玩是主要的,看我才是辅助的。”

说着通知栏上就蹦出来条信息,写着亲爹:[图片]。

“瀚文,你有消息。”

卢瀚文啊了一声,点开了微信,一下子蹦出来十几张照片。一对夫妻围着一条围巾在英雄纪念碑下换着不同姿势照了好几张照片,还有一句话,看你妈靓不靓。好看最好看了,卢瀚文立马回到,刘小别看着卢瀚文毛茸茸的头忽然有一点小欢喜。卢瀚文忽然拉过刘小别来,举起手就自拍了一张。刘小别受到了惊吓,照的有点呆,就眼睁睁地看着卢瀚文发了过去。

“不能发!卢瀚文!这么照太傻了。”

卢瀚文点开,一脸认真地说:“不会啊,挺可爱的啊。”

刘小别语塞。

“算了,你想去哪玩?”

“欢乐谷。”

“……你想吃什么?”

卢瀚文认真的想要吃什么,刘小别认真地想万一卢瀚文说吃大排档他怎么拒绝。然而剧组临时加戏,他们在通往火锅店的路上折返,路上卢瀚文戳着广播的音量气鼓鼓地说:“好不容易能偷着吃点什么,还要加戏。”刘小别想起来卢瀚文上部戏是个两面杀手,动不动就露腹肌,肯定要饮食锻炼双管齐下,不得有些感慨。大家终归是有自己的愁。

“你怎么忽然想起来演这个剧了?”

刘小别关上广播,打算做个深入探讨。

“想和小别前辈拼戏啊。”卢瀚文说:“小别前辈你不是要跟我说偶像剧少接吧,我觉得这戏挺有意思的啊。”

“你资源比同期的好很多,没必要演偶像剧砸名声。”刘小别有点心累,他真真地不懂蓝雨超脱的人怎么这么多,有天赋的人偏偏撇了不要,有资源的人非要跳泥坑。

卢瀚文摇头:“我可不觉得偶像剧砸名声,演戏是因为我喜欢,我要是真的演技好,演什么都会有人夸。”

刘小别心道,是,他们还会夸你脸好。然后说你不会挑戏。

“小别前辈也是啊,明明每个角色都很苏,帅到飞起。”卢瀚文想了想继续说道:“小别前辈一定会拿到小金人的,因为我喜欢啊。”

刘小别想小孩还是小孩,想什么都简单的可笑,但是又坚定的可怕。和小太阳一样,他想着摸了摸卢瀚文的头,感觉心头一暖。

后来刘小别还是带着卢瀚文去了游乐场,两个人带着向日葵一样的墨镜,头顶还顶着气球帽子,一身混搭风成功地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刘小别不为所动,招摇过市,还霸道总裁一样拍钱买了两个超高的甜筒。可是没吃就被挤到了地上。卢瀚文指着刘小别笑,不留神自己的甜筒也掉到地上。

卢瀚文蹲在地上看着冰淇淋,刘小别没办法买了个气球,才把卢瀚文哄了起来。他们最后决定去做摩天轮,刘小别看着卢瀚文在夕阳里发红的脸,忽然想起来迎新时跑来跑去不断喊学长的小孩。那么多年了,他们好像都没怎么变,他忽然觉得身边有这么个小孩生活都多了几分色彩。

卢瀚文可能是玩累了,规规矩矩地坐在摩天轮上看窗外。刘小别看他没说话的兴趣,也没说话。摩天轮走到顶端时,卢瀚文忽然碰了碰刘小别的手。

“刘小别前辈,我们可以牵手吗?”

刘小别把视线从摩天轮窗外的夕阳下的城市中收过来,他看着卢瀚文,撩开他刘海亲了亲他额头。

“可以。”

END
翻大纲才才想起来这一段
卢瀚文这小半生顺风顺水,他当然可以轻而易举地说出你可以的。可刘小别偏偏觉得这句话跟暖阳似的,就是不是,他也想看着卢瀚文一直笑下去。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