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我绘我绘美如画♥
女朋友是@镜玺
yys茨吹花鸟女朋友
绘厨吃绘海希修罗场|叶王黄中心|吃乱炖不吃np|没文笔没剧情无病呻吟

夭寿啦,那个人和我梗一样。

一定是这个不要脸的小婊砸抄我的╭(╯^╰)╮。


想清楚三件事再喊这句话,我梗之前有人写过吗/我文梗好到让别人抄吗/我有能力做出调色盘吗。


如果你的梗在你之前被人写过,你就别说撞你梗,因为你还撞了别家的梗。别说细节不能撞,我有次写完大纲然后忽然脑抽去贴吧扫粮,结果有个妹子从人设到情节和我撞了80%,在此之前我从没看过妹子的文因为我不怎么上贴吧。别以为不会撞细节,只是你没撞过。


一个梗既然是烂大街,就是写的人多,写的人多就是包含的细节多。你不知道在哪个圈子里哪个姑娘写过一样的细节。像某书打着致敬那和这个不一样,因为长篇走向完全一样几乎不可能,可是短篇完全有可能。


我一路歪理讲到这就是为了说两句话。


你有理你出调色盘啊。

有本事挂人你有本事上大号啊。


调色盘都不弄你空手套白狼呢?

都要撕逼了你们谁也不放图放文你们隔空喊话呢?

现在姑娘也是blx,搞点什么都挂,有那时间干嘛不去打游戏啊?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