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我绘我绘美如画♥
女朋友是@镜玺
yys茨吹花鸟女朋友
绘厨吃绘海希修罗场|叶王黄中心|吃乱炖不吃np|没文笔没剧情无病呻吟

ABO|双叶|针锋相对 [11]

噫高能而且挺雷的,答应我,觉得雷一定要告诉我(

1 2 3 4 5 6 7 8 9 10

叶修在大厅等了十多分钟,期间许多人露出惊讶继而恍然大悟的表情,他不由地有些尴尬地摆弄着领带。叶秋下来的时候正巧看到叶修把大理石面当镜面整理西服,叶秋摇头心想这地面什么时候能当镜子用了,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会蹑手蹑脚地走上前去,一本正经地说领带歪了。叶修顿时手一抖,仰着脖颈在地面上瞄自己领带是不是真的系歪了。叶秋忍不住笑出声来,叶修回敬道:“你还有没有尊卑长幼?”他说完自己都有点发愣,叶秋却扬了扬手中的车钥匙:“走吧?”

叶修起身跟着叶秋走,叶秋却在门口停下来了,叶修顺着叶秋目光看过去,一个抱着资料正向这张望的女孩子看到他俩顿时缩回头去。叶修拍拍叶秋的肩,凑过去说:“没准是想早走跟对象约会,叶总你就别管那么严了。”省点心跟我约会吧。叶秋狐疑地看向探头探脑的小姑娘,心想也许是自己多疑了,耸耸肩走了出去。

叶秋一路上都沉默寡言,点菜的时候都有些心不在焉,叶修在那边苦思冥想好不容易想起一个话题,这边一个嗯就结束了。叶修心想他这后续耍降龙十八掌,面前这位哥儿也不一定点一个赞,他本来以为叶秋这些天早出晚归过于疲倦结果那位哥儿差点把筷子捅鼻子去。叶修眼疾手快拦下,叶秋这才晃过神来。

“你和我说实话,是不是激进分子做了什么过激的行为?”

“无非是攻击官网,寄来血书之类的,没什么大事。”

叶修听的一惊一乍,当事人却一副习惯了的淡定样子,还顺手给他夹了自己不喜欢吃的苦瓜。叶修挑出另一块苦瓜连带自己盘子里的一块夹了过去:“吃苦瓜清热解毒,你看你现在愁的,赶紧吃。”叶秋一脸苦大仇深地吃了下去,他忽然放下筷子,叶修又夹过去。

“苏沐橙会打听你去哪吗?”

这句话让叶修目瞪口呆,难不成叶秋还以为自己喜欢苏沐橙?这事他也不好解释,现在两个人关系好不容易如此平静,自己要是再说喜欢他岂不是要黄了。他回一句不是,心里转了十八道弯。“你怎么忽然问起这个?”

“有一个员工问我要去哪……”

“谁?”

叶秋想了想这话说的确实有点像员工对他有意思,笑着回答:“你不认识,一个男A。”叶修没有什么反应,叶秋只能仔细解释。“我总觉得他有点奇怪。”叶修这才明白叶秋这是把苏沐橙当做他的下属了。“没准只是想偷懒。”

“算了吧,你弟弟我更懒,上哪有闲心看他们谁偷没偷懒。”

“没准真的有事,你要不提前回去一会?”

叶秋看了看表说没事,打起精神来开始了和叶修看谁给对方夹苦瓜多的游戏。两人闹腾着吃饱了,叶秋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开车把叶修捎着往公司走去。叶修调出广播,正好听到记者关于这款信息素对路人的采访。

“你们公司alpha怎么看这款信息素啊?”

“嗯,应该可以接受吧,研究人员基本都是BO。”

“销售人员呢?”

叶秋把车停进停车场,关上广播,顺口回答道:“A比较多,但是……”他说道这呼吸骤然加快,叶修听出来不对问怎么了。“听我说,我想起来销售总监和我说这个人是个较为偏激的A,他问我什么时候回来去哪,不像是要盗取信息,反倒像是针对我。”叶修听后,笑容顿时僵在脸上,他安慰叶秋道:“兴许只是凑巧。”

“不,他还问我怎么看待这款信息素,作为普通员工来说,他管得有点宽。”叶秋说:“你还记得我多看两眼的人吗?”

回应他这句话的是停车场门口传来的爆炸声,和骤然明亮的火光。叶秋和叶修对视一样,两人迅速下车跑到一个较为宽敞挨着承重墙的地方。叶秋探头去望,这应该是场小爆炸,只有遥遥望去的火光有些吓人,黑烟满满腾起逐渐在房顶铺开,不过好在风并不是吹进来的。叶秋弯腰跑回车附近,拿出擦车玻璃的毛巾浸满水,交给叶修。“所幸人们大多下班了,着火点离车远,暂且不用担心,还有一个安全出口……”

他话音未落,就传来一个人的说话声。

“你们几个堵上那个口了吗?实在不行再烧一把火吧。”

“卧槽这火也烧不大啊,算了,咱么先进去找找,要是找不大就扔点易燃物进来。”

“咱几个要是把他打死了,可……可查得出来啊。”

“一把火烧都烧干净了,怕什么?”

叶秋一怔,四处看了看,当初为了让公司的人停车方便,停车场修的十分宽敞,几乎没有可燃物也没什么遮挡物。叶秋指了指车,让叶修钻到底下去。叶修摇头,意思是你呢。叶秋看他误解了气急败坏地指了指自己指了指车底,叶修这才肯躲进去,叶秋弯腰走了几步走到了另外一个车底钻了进去。他拿出手机,发短信给朋友让他们帮忙报警。脚步声越来越近,叶秋握紧手机,大气不敢出,他忽然听到了叶修的声音。

不,不是叶修在说话。

而是他在敲车底。

叶秋看到那双脚离开了。

他几乎是下意识地从车里跑出来,冲过往里走的人群,一把拽过叶修往门口跑。那三四个人一开始被叶秋弄c懵了,醒过神来看到两个长得一样的人一起正好绕过他们身边,顿时又懵了。旁边站着的销售部的那人用手帕捂着口鼻,瓮声瓮气地说那是他哥哥。

叶修猛然一跑被呛的够呛,脑子嗡嗡地响,他想不是他看到叶秋险些被发现吗,叶秋怎么自己出来了。他原本就被呛的有点懵,再加上忽然开始极速跑,一时间有点腿软,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塞到座位上了。叶秋咬紧牙一踩油门冲了出去,也不管那群人刀棍都往车上招呼了,撞到什么东西权当走直线加速冲了出去。他们也是运气好,冲出火海时车人都没什么事,正好警察和消防员也到了。

TBC

评论(1)
热度(25)